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最大公募定增基金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3-07 03:33: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权益类基金发行遭遇“寒潮”,或延长募集期,或勉强成立。据统计,1月份有17只基金公告延长募集期,且2月份成立的17只股票型基金平均规模仅有3.5亿元,数量规模均大幅下降。与此形成鲜明反差的是,财通公募定增2号——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型基金逆市受到追捧,据渠道方面反馈,仅仅两周就大卖超过45亿元,于3月4日提前2周结束募集,即将成为全市场最大的公募定增基金。

  据悉,截至2016年2月29日,财通基金自2013年以来,已参与了330个定增项目,总规模达951亿元,甚至超出第二名、第三名及第四名的总和,“定增王”地位凸显。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