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津巴布韦联合对华推广旅游业

  • 发布时间:2016-03-06 22:17: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曲晓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6年2月29日,由南非旅游局、津巴布韦旅游局、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联合组织的行业考察团启程,受邀参加的14家中国旅业同仁即亲身体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世界一流的服务和南非与津巴布韦两国丰富的旅游资源。

  南非和津巴布韦均为非洲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元的文化和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本次考察活动将两国最优质的旅游资源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通过此次考察,受邀的中国业者将对两个旅游目的地国家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并将为广大中国消费者设计出更多富有吸引力的新行程和新产品,从而通过线上线下平台进一步在中国市场推广两国的旅游。“这将是一次精彩的旅程,”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先生表示,“本次考察团为中国旅游业界体验和了解南非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相信,旅途结束之后,中国业者将会设计出更多精彩的产品,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参观我们美丽的国家。我们诚挚地欢迎更多的中国朋友来到彩虹之国南非,领略这里多元的旅游本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