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面对面]胡乃军:微信公众号最关键是做出特色

  • 发布时间:2016-03-06 07: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v.cen.ce.cn/video_info/2016-3-4/1457074698421.json,553,450

  自媒体时代,公众号已经成为用户获取信息的重要途径,数据显示,在2015年里,微信公众号的数量已经突破1000万,每天还在以1.5万的速度增加。对此,中国经济网评论员胡乃军在做客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时表示,微信公众号的增加其实对公众号自身也是一个挑战。

  胡乃军认为,微信公众号最关键是做的有特色,有些财经类的公众号是以信息类、数据类为主,早上把世界各国的经济发展、股市变化、汇率、利率都罗列一遍,变成了一个统计数据,这样做也可以。“在这样一个时代,每天都会增加那么多万个公众号,如果想拥有一些粉丝,想具有一定影响力,甚至将来发展到商业化,那就需要做出自己的特色。”胡乃军说。(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津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