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基金许利明: 军改或带来长期红利

  • 发布时间:2016-03-05 07:33:2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军改成为两会关注焦点之一。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许利明表示,正在进行的军事改革其影响和意义深远,或将给军工行业带来长期红利。

  他表示,军队改革、军工国企改革、军工研究所改制政策陆续推出,军工主题不断,军工行业有望领跑2016年热点。目前,军工板块蓄势反弹,迎来了较好的配置时机。

  据了解,华夏军工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重点关注军工、安全主题股票,发行截至3月18日,投资者可在工行等各大银行、各大券商及华夏基金认购。该基金将由许利明和王晓李担纲基金经理,其中许利明选股和控制回撤的能力突出,王晓李擅长对市场主题性投资机会的研究和前瞻性挖掘。(朱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