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也门亚丁养老院遭袭17人死亡:闯进门内扫射

  • 发布时间:2016-03-04 20:58: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开罗3月4日电 (记者陈霖)亚丁消息:也门安全官员4日透露,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也门亚丁市一家养老院,造成17人死亡。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记者,一伙装备精良的武装分子闯入位于亚丁市谢赫奥斯曼街区的一家养老院,并在杀死保安后,在建筑物内猛烈扫射。初步报告显示,养老院内包括4名印度护士在内的17人死亡。

  亚丁省一位高级官员说,武装分子发动袭击有可能受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指使。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占领该国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阿拉伯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果断风暴”军事行动。同年7月,支持也门总统哈迪的政府军和部落武装在多国联军空中支援下夺回亚丁省。(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