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也门亚丁市市长遭炸弹袭击身亡 IS宣称对此事负责

  • 发布时间:2015-12-07 08:00: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也门第二大城市亚丁市市长穆罕默德·萨阿德6日遭汽车炸弹袭击身亡,随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此事负责。

  路透社援引居民和当地官员的话称,事发时,萨阿德正在前往办公地途中。据法新社6日报道,“伊斯兰国”在其官方推特上发表声明称,他们在萨阿德路过亚丁市塔瓦希区时对其车队发动了袭击,萨阿德的8名保镖也在袭击中丧生。而也门官方通讯社萨巴社称有6名警卫身亡。

  今年7月,在沙特领导的联军的帮助下,也门政府军重新夺回亚丁市,总统哈迪宣布,暂定亚丁市为也门的临时首都,萨阿德之死无疑是对哈迪政府的一大打击。(吴志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