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践行优质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3-04 06:33:06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农行宁波市分行营业部营业中心在“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评选中,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百佳示范单位创建优秀奖,这是该营业部实现服务管理再上新台阶的一个标志。

  该行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实体经济,努力践行创一流服务,以创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为载体,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

  该行以规范服务求标准,精细管理重素质;微笑服务求贴心,优化细节重体验;个性服务求发展,争做标杆重品牌;组建团队求专业,追求卓越重素养;创建家园求多彩,温暖和谐重文化为目标,改善硬件设施,强化软件建设,有力促进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提高。(胡才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