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发行宁波市分行拟放贷近300亿元支持城乡建设

  • 发布时间:2015-11-16 00:32:48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农发行宁波市分行大力支持宁波城乡一体化建设,在水利工程、农业基础设施、农村路网和新型城镇化等支农领域成功对接落地了一批重大项目,涉及信贷金额近300亿元。

  抓住宁波被列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范围的契机,农发行宁波市分行创新推出整体城镇化项目贷款产品,有效对接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目前已有7个项目纳入拟支持名单,总金额119亿元。另外,成功对接余姚陶家路江整治工程等4个水利项目和北仑梅山春晓大桥工程、甬临线改道工程等6个项目;围绕新农村建设,重点支持农村土地复垦项目、“农房两改”项目和纳入市政府投资计划的涉农棚户区改造项目。

  此外,农发行宁波市分行创新支持模式,通过特定的渠道设立重点项目基金,以特惠政策投入项目资金支持我市新农村建设。目前,该行已上报33个项目,其中3个棚户区专项建设支持项目已完成协议签订工作,到位专项基金1.4亿元。(杨绪忠 尤淑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