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世贸广场再现千人看房潮

  • 发布时间:2016-03-04 03:33:2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央近期系列楼市政策出台,市场交易活跃,更推动一些一、二线城市楼价明显起飞,其中上海、深圳等地均出现不小的抢楼潮。这股风潮对重庆也似有波及。

  重庆世贸广场近日首次亮相,同期开放样板间,便吸引了上千组客户到场参观。置业顾问分析,除了受中央降首付、降利息、降准、减免契税等政策影响外,许多市民也意识到重庆房价经过数年的低迷现在已经达到最低并开始反弹。同时,世贸广场凭借过硬的建筑品质、户型的灵动设计理念,也获得到场客户的普遍点赞。

  置业顾问透露,项目将会在3月份首次开盘销售,而仅是周六、周日两天VIP卡申办数量已超500张。重庆世贸广场由国际知名大师团队倾力打造,毗邻九公里轨道站,被5大公园环伺,拟建重庆罕有的37万平方米超大型商场,目前,世贸广场小学、巴蜀实验幼儿园、李家沱幼儿园已入驻。首次亮相的系套内约63-103平方米轨道阔景高层,开盘有机会抽取5折、6折售价房源。

  重庆晚报记者 余乐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