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杭州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914名

  • 发布时间:2016-03-03 12:31:4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天,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发布了2016年杭州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相关招考信息。2016年杭州市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914名,其中四级联考招考864名;紧缺职位招考7名;选调生村官招考40名;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学员招考3名。四级联考中市级机关招考90名,区、县(市)机关招考631名,乡镇(街道)机关招考143名。

  与此前一天公布的全省招考要求相比,杭州市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的范围对象和资格条件略有不同。比如,对具有杭州市常住户口的考生,杭州市将招考的学历门槛降低到了大专。

  杭州市各级机关招考的范围对象为:1、取得本科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2、浙江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和省外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6年应届本科毕业生;3、具有杭州市常住户口的大专学历人员。

  杭州市对报考不同职位还有其他要求,考生可登录中国杭州政府网、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杭州人才网等官方网站查询杭州市公务员招考公告和招考职位要求,对照自身情况报名。本报通讯员 王微 周曦

  本报记者 詹丽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