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解百讨好女人开抢春季红包

  • 发布时间:2016-03-03 12:31:4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即将到来的三八节,是春季第一个血拼的节日。记者了解到,从明天起至8日,杭州解百购物广场将推出一系列围绕“高颜值、丰富体验,全身心享受”的“富”女计划,抢福利、看型男之余,还能顺便血拼一下。

  在活动期间,解百官方微信平台上,众多“特权”福利等你来抢,如4日~7日,每晚19:30女性大片包场免费观赏, 8日购物享大牌免费美妆打造、名师免费穿搭咨询。

  在三八节活动期间,商场现场还特别预备了超养眼的型男导购“闺蜜”、型男服务“闺蜜”等,还有更劲爆的, 8日当天,解百将上演超养眼的 “叫兽版”透视型男秀,快来看看霸道女王是如何征服八块腹肌“斯巴达勇士”。

  血拼当然不会少。明天起,解百将打造重磅购物盛宴,大力度的折扣贯穿各个品类,全场3.8折起,囊括众多女人最爱买买买的东西。女装类中:宝姿部分6折,吉芬8折,ELAND部分7折,飞鸟与新酒部分满500元减100元,HAZZYS部分8折,宾波部分5-7折,A02满200元减60元。内衣知名品牌都有折扣:黛安芬3件7.5折,安莉芳5件7.5折,曼妮芬3件7.5折,爱美丽2件7折。女鞋女包有品牌在8日3.8折起,兰芷妮3月8日VIP回馈买一双送一双,嘉宝6~8.8折,哈森3.8折起,新款6~8折,凭券再减200元。化妆品大牌也参加满就送,香奈儿、雅诗兰黛、兰蔻、Dior、希思黎、欧舒丹、碧欧泉、兰芝、雪花秀、资生堂、SK-Ⅱ、欧珀莱等品牌,满1000元送200元券,并且推出了多款优惠美妆礼盒。

  商场还推出了一系列三八节特别加码,在折扣之上服饰类满额再加送券,刷数家指定银行卡满额再送券,再加上特别增值券,力度超大哦。 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