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喜乐航开展空地互联航班改装

  • 发布时间:2016-03-02 18:57: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3月2日专电(记者樊曦)中国互联网航空开拓者喜乐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日表示,将于3月初完成对海南航空首批两架飞机的空地互联改装,并进行试验飞行,实现空中上网。

  喜乐航CEO潘运滨表示,首批改装的飞机为海航两架A330客机,目前主要执飞国内航线。改装完后,搭乘这两架飞机执飞航线的乘客只需按要求进行基本注册,即可用自带设备上网。喜乐航也会为飞机配发一定数量的智能终端设备,提供给有需要的乘客。这也标志着海航将跻身于实现机上互联的航空公司之列。

  此前,喜乐航曾宣布在今后两年投资10亿元改装100架飞机,包括海南航空、首都航空、扬子江航空等,全部实现天地互联。此次 A330飞机改装是这项计划的第一步。

  潘运滨表示,今年内喜乐航将完成32架飞机的改装,为更多乘客提供稳定的空中互联网接入服务。“互联网航空不是简单地在客舱上网,喜乐航之所以有别于全球绝大部分机上互联服务提供者,不采取收费上网的模式,就是希望通过机上互联网平台、结合机舱的特定场景,从用户需求出发,为他们提供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有趣的互联网体验。”他说。

  喜乐航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航空互联网建设和互联网平台运营,目前拥有海南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奥凯航空、扬子江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