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福州航空飞机被消防员误喷 损失或达2000万美元

  • 发布时间:2015-12-14 09:06:0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据央广网报道 昨日,福州机场发生的飞机灭火乌龙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有消息说,福州航空被误喷的飞机损失可能达2000万美元。据报道,目前福州航空已经启动了索赔程序。

  就此记者向福州航空了解情况,对方回复称,“消防泡沫进入了发动机核心区,孔探确定要更换双发(双发动机),预计17日完成并试飞,18日投入运营。”

  福州航空成立于2014年,组建时只有三架波音737客机,随后规模增加到7架客机。福州航空表示,原定执飞的航班将重新编排时间表,福航对现有的全部6架客机运力进行统筹排班,力争将飞机遭误喷事件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尽量减小对旅客出行造成的影响。

  福航还表示,为应对此次突发事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延误航班尽早排班。对于受到延误影响旅客的改签退票服务、餐食住宿等一系列问题,都会做统一的妥善安排,全力做好后续旅客保障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