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宋城演艺一季报业绩预增90%至120%

  • 发布时间:2016-03-02 18:16: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宋城演艺3月2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0%-120%,盈利18,149.92万元–21,015.70万元。

  预告期内,得益于文化娱乐消费大发展,公司旗下系列千古情演艺产品和各大宋城旅游区以其深厚的文化情怀和独特的游历体验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和游客,杭州大本营和三亚、丽江项目都增幅强劲。春节黄金周期间客流量更是爆发式增长,公司共计接待游客超80万人次,高峰期间“千古情”单日演出22场。同时,互联网演艺行业蓬勃发展,公司互联网演艺板块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预告期内用户规模大幅增长,社区生态活跃度持续提高,业绩表现超预期,对公司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记者 陈天弋)

宋城演艺(30014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