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猫商家开始全球化运营

  • 发布时间:2016-03-02 07:32: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闻坤)昨天,2016天猫全球商家大会举行,800多位全球知名商家高管齐聚杭州。互联网和商业正加速全面融合,阿里巴巴整合生态圈资源,推出三大举措赋能商家。阿里CEO张勇表示,天猫将成为阿里全球品牌供货中心,即日起,以天猫商家商品库为基础的阿里品牌供货中心正式启动,统一支持农村淘宝、速卖通等电商业务的商品供给。

  据悉,速卖通将陆续对天猫商家进行详细的调研和资质审核,对已具备走向全球的商家定向发出入驻邀约,为商家提供翻译、选品参考等多项全球销售工具和服务,与菜鸟一起为商家提供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助力天猫商家实现全球化。当天,速卖通向2000多家符合资质的企业发出了入驻邀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