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邳州农商行金杉小贷荣获“行业十佳”

  • 发布时间:2016-03-02 07:31:44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苏省银行业协会日前传出消息:邳州农商银行“金杉惠农小微贷”(下称“金杉小贷”)荣获2015江苏银行业惠农惠小服务三农十佳特色金融产品称号;该行信贷业务部荣获“主创团队奖”。

  邳州农商行“金杉小贷”是基于小额、短期、低息等切合农村金融需求所设计推出的一款新型信贷产品,其载体是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圆鼎易现通”银联标准贷记卡,为农户生产、经营、消费提供人民币贷款。该行创新将贷款业务移植到贷记卡上,开办“金杉小贷”业务,改变以往贷款期限固定、利率高状况,农户可按需使用,贷款期限灵活,有效减轻农户的融资负担。截至2015年末,该行共发卡8333户,授信金额7670.2万元。

  “金杉小贷”在两年的授信期内,只要客户需求,不需再次审批,随时可借款;利率较低,仅为月息千分之六;受理渠道多,可在银行柜面或者自助服务机具上进行借款,免收取现手续费;一卡多能,可在银行柜面或自助渠道进行代缴水、电费,进行移动、电信话费充值等增值业务。李 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