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门农商行应收账款融资平台再减压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33:01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信息

  日前,海门市临江镇富民农副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贷款即将到期,提出融资需求后,海门农商行利用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对合作社上下游供应链的应收账款信息进行查询和核实,鉴于合作社稳定的现金流和良好的资信,同意受理该笔融资,并在短时间内为其提供100万元的应收账款质押贷款,有效化解了合作社抵押难、担保难问题。

  应收账款融资平台是由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牵头组织的服务于应收账款融资的金融基础设施,主要为资金供需双方提供快速、便捷、有效的应收账款融资信息合作服务,促成融资交易的达成。

  今年以来,海门农商行按照人民银行要求,积极开展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注册和登记工作,并加强宣传引导,鼓励企业拓展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参与到平台建设中来,推动应收账款融资业务发展。至8月底,该行共注册用户31户,登记应收账款2072.6亿元,已发放应收账款质押贷款2笔、300万元。

  张益锋 陆凤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