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爱”再出发咕咚跑马季东京大收官

  • 发布时间:2016-03-02 02:33: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别克·咕咚跑马季”东京站比肩作为WMM六大赛事之一的东京国际马拉松在全国各地开跑。这是2015~2016“咕咚跑马季”的最后一站,也是77万参加过这项大型活动的咕咚用户值得铭记的一站。在跑步爱好者心中,不仅仅因为今年是“东马”十周年,36500多名参赛者涌入线下赛事;在日剧粉丝心中,今年是《东京爱情故事》上映二十五周年,一段经过岁月洗礼的爱情长跑,在2016年再次擦出火花。

  在“东爱”的影响下,东京站也许是整个“跑马季”当中极具人文情怀的一站,全部77万参与跑友当中,也许真正体会过“东爱”的并不占多数,但对于跑步的狂热和执着,却是如此的一致而自然,希望2016年的第二届咕咚跑马季,能够引领你我再次出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