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又有8家企业获IPO批文

  • 发布时间:2016-03-02 01:33: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洁)本周5只新股发行过后,又一批新股接踵而至。昨天,中国证监会核准了8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些公司在与交易所协商后,将在未来几天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这也意味着天天有新股可打的情形,下周还将继续。

  这8家企业中,上交所3家,分别是: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2家,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3家,分别是: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8家企业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40亿元。

  据悉,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截至昨天,今年以来,已有13只新股完成了发行计划。一天一只新股的节奏,让投资者每天都有新股申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