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溪:招商项目纷纷落地

  • 发布时间:2016-03-01 22:18: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克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十三五”开局之年,本溪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与企业谈项目、求合作,推进项目签约落地。1月12日,本溪市委书记高宏彬会见了中国二冶集团总经理唐灶荣一行。1月14日,高宏彬与本溪市市长崔枫林参加了知名药企卫材株式会社收购辽宁天医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1月15日,崔枫林会见了宝诚汇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旅游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等企业负责人。

  年初至今,本溪市市级领导开展“走出去”活动6次,拜访考察企业18家,就生物医药、旅游、大健康、电子信息、农业科技、智慧城市以及PPP建设等领域洽谈推进项目12个;开展“请进来”活动8次,会见来溪考察企业8家,洽谈对接项目11个。通过顶层推动,促进了卫材株式会社收购辽宁天医、东软集团观山湖熙康云舍建设等2个项目正式签约,与中国二冶集团、本溪美悦赫成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家企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各县区也积极开展自主招商活动,组织“走出去”活动21次,对接洽谈项目36个,“请进来”活动48次,洽谈推进项目46个,开普医疗CT研发及产业化等17个项目实现签约。(张克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