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抚顺与国家开发银行深化金融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3-01 22:18:1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月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抚顺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抚顺市委书记王桂芬,抚顺市市长葛海鹰,副市长王潜、应中元、刘忠瑞,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阎晓辉,副行长李景波、于洪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与抚顺市合作日益加深、范围不断拓展,对抚顺市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国企转型升级等多个项目给予金融支持,涵盖了经济、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对促进抚顺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这次双方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既是前期双方高层会商成果的具体体现,也是双方多年来合作关系的延续和深化。

  葛海鹰代表抚顺市委、市政府,对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抚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来抚调研,为双方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今天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阎晓辉一行来抚签约会商,充分表明了国家开发银行及辽宁省分行对抚顺的重视和支持。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把抚顺作为辽宁省第一个实施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城市,是对抚顺的关心与厚爱,抚顺将全面做好与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在棚户区改造、棚改维修和暖房子工程等方面的合作与对接工作,希望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抚顺经济社会发展。抚顺市政府将按照国家开发银行的要求、标准和工作流程,积极谋划项目,使双方合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再达新高度。

  阎晓辉说,多年来,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与抚顺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将围绕新定位,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夯实合作基础,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密切与地方政府合作,以更高效、更快捷的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实现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为抚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王月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