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消费金融新业态研讨会”在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6-03-01 22:18:1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韩凯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消费金融新业态研讨会暨消费服务网创新形态座谈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经济发展交流协会主办、中国消费服务网联合主办,领导、专家、媒体70多人参加。

  会议期间,嘉宾针对当前形势分别从互联网金融与消费金融、商业模式与消费模式、消费服务增值与电新模式创新和互联网消费服务市场的良性发展等方面做了发言,同时发言还结合消费金融服务新业态及中国消费服务网的创新商业模式进行了讨论和互动。会议发布了《中国消费服务网品牌宣言》,宣言立足于打造当代中国互联网领域消费服务卓越品牌,提出了任务和目标,全力打造互联网优质消费服务生态圈,构建一个和谐、公正、共享、共赢的价值链,为促进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财富的增加,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韩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