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全球购签约韩国理智约

  • 发布时间:2016-03-01 22:17:5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夏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京东全球购与韩国理智约株式会社(EZWELFARE股份公司)就跨境电商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韩国理智约株式会社就此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与京东全球购的合作是我们历时半年酝酿的结果。我们非常重视,也十分有信心借助和中国电商领域的领头羊京东的合作,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到韩国的优质商品。”韩国理智约株式会社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韩国理智约株式会社与京东全球购达成合作,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超过100万种的韩国商品,涉及化妆品、母婴产品、服装、电子商品、生活用品等多个领域,其中不乏中国消费者熟知的爱茉莉、蝶妆等知名品牌。目前,韩国理智约株式会社(EZWELFARE股份公司)的店铺正在积极筹备中,将于3月初正式上线,届时消费者可以在家里轻松购买到来自韩国的一线热门潮流商品。

  韩国理智约株式会社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3年12月在韩国KOSDAQ(科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目前该公司已与2700多家韩国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商品供应合作关系,涉及100多万种商品,年销售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

  京东全球购是京东集团国际化战略布局重点之一,自上线以来,已经覆盖母婴、营养保健、个护化妆、3C钟表、汽车用品、家居家装、清洁日化、厨具洁具等众多品类,涵盖了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德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产品。在运营模式方面,京东全球购采用有别于其他跨境电商的“自营+平台”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一方面最大化发挥了京东自营模式优势,确保消费者从购买到售后全流程的优质体验;另一方面,依托为数众多的优质商家,丰富平台产品品类。在产品品质方面,京东全球购严格执行六大质控体系,从源头阻绝假货;在物流方面,国际供应链与保税仓相互配合,完善“最后一公里”配送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