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泰助中国企业化解走出去风险

  • 发布时间:2016-02-29 21:30:5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3月21~22日,由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主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支持的“2016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暨‘一带一路’风险管理论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这是记者24日在主办方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举办此次风险发布会,将秉承“全球风险、全球发布”的理念,在全世界范围内整合法律、税务、融资和保险资源,希望能为企业搭建综合的服务平台,让企业更好的了解风险,规避风险,管理风险。

  2016年的大会,将具有公益性、民间性、专业性、权威性和创新性等特点,风险发布将全部采用英文发布,对参会代表免收会议费。江泰愿通过举办这样的公益性发布会的形式,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去”,走得更好,走得更稳。

  据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原越介绍,此次会议将设置全球化风险管理论坛(不含一带一路国家)和一带一路国家风险管理论坛两大板块内容。本次大会已经确定邀请60位来自全球的法律、税务、金融、风险管理和保险等多领域的业界领袖及专家、学者和政府代表,围绕论坛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聚焦在中国企业走出去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和风险变化趋势,并探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险管理的手段和途径,为中国及“一带一路”国家及全球相关市场领域理念及策略调整提供参考与借鉴。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会长张贞熙强调,江泰国际合作联盟举办此次会议,既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又切合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的业务需要,是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困的国际性善举,协会将全力支持2016年风险发布会的举办。(王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