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美外长强调在叙利亚加强军事协作

  • 发布时间:2016-02-29 11:17: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莫斯科2月28日电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国务卿克里28日通电话,商讨叙利亚问题和朝鲜问题。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根据俄方提议,两国外长在电话中就叙利亚停火协议执行情况交换了意见,强调在叙利亚加强俄美军事协作的重要性。

  双方还一致同意,媒体挑拨性地散布有关方面不遵守叙利亚停火协议的消息是“不允许的”。

  关于朝鲜问题,俄美外长指出,双方将继续协调立场,以最终完成制定联合国安理会关于制裁朝鲜的新决议草案。

  美俄两国22日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火达成协议,停火不包括打击“伊斯兰国”“支持阵线”等由联合国安理会认定的恐怖组织的军事行动。叙利亚政府军与近百个反对派武装均已表示接受停火协议。停火协议于叙利亚当地时间27日零时正式生效。

  叙利亚内战于2011年3月爆发。据联合国统计显示,连年战乱已导致该国超过25万人丧生,100多万人受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