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妈祖文化园9月开园

  • 发布时间:2016-02-29 08:31:2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睿)记者近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今年9月,拥有全球最高妈祖像的天津妈祖文化园将正式开园,并将同期举办第八届中国天津妈祖旅游文化节,为津台两地的经贸旅游文化交流搭建新平台。

  据了解,天津妈祖文化园由台湾妈祖联谊会发起,台湾大甲镇澜宫财团投资兴建,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妈祖文化园占地面积达3.9万平方米,园内规划建设妈祖像、山门、钟鼓楼、妈祖庙、妈祖阆苑、禅居会馆等民俗建筑。目前,妈祖像已经建成,像高42.3米,共计使用858块石料,相当于14层楼的高度。与此同时,妈祖文化园的主体结构也已完工,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前完成文化园前广场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