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莆田供电公司:护航两岸妈祖文化交流

  • 发布时间:2015-12-07 21: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朱玉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历时两天一夜、以“妈祖巡安两岸祈福”为主题的妈祖金身绕境巡安湄洲岛活动结束,也标志着第十七届中国·湄洲妈祖文化旅游节落下帷幕。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全程服务,助力两岸妈祖文化交流盛事顺利举行。

  据了解,本届妈祖文化旅游节10月21日在莆田湄洲岛天后广场举行,各界嘉宾、来自海丝沿线国家和两岸妈祖信众1万多人同谒妈祖,共享平安,台湾鹿港天天宫600多人妈祖信众团队,与湄洲祖庙以及岛上14个妈祖分灵宫庙一道,共同参加徒步绕境巡安活动,谱写两岸妈祖文化交流新篇章。

  针对此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活动时间长、跨地域广的特点,湄洲岛供电公司自10月中旬起,根据莆田供电公司的部署,按照活动保供电预案,对全岛10千伏线路设备,妈祖庙景区、湄洲岛码头和酒店等主要活动接待场所进行线路设备检查,协助“心连心”演出分会场设置双电源方案,确保活动用电万无一失。“虽说是多次合作、轻车熟路,但湄洲岛供电公司对活动保电依然一丝不苟,帮助我们搭建双电源,与他们合作我们放心!”祖庙董事会用电科负责人周亚清说,此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盛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电力部门的默默奉献和大力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