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只新股本周申购

  • 发布时间:2016-02-29 07:29:4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本周五只新股申购,从周一到周五,每天各一只。

  周一:昊志机电。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维修高速电主轴及零部件的环保、高科技型企业,公司获批的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上百个。

  周二:金徽酒。公司前身系康庆坊、永盛源等多个徽酒老作坊基础上组建的省属国营大型白酒企业,是国内建厂最早的中华老字号白酒酿造企业和中国白酒百强企业。

  周三:建艺集团。公司为综合性建筑装饰企业,主要为写字楼、政府机关、星级酒店、文教体卫建筑、交通基建建筑等公共建筑及住宅(面向地产商)提供室内建筑装饰的施工和设计服务。

  周四:华钰矿业。公司主要从事有色金属采矿、选矿、地质勘查及贸易业务,主要产品包括锌精矿、铅锑精矿(含银)、铜精矿等。

  周五 :川金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湿法磷酸的研究、生产及分级利用,主要产品为湿法磷酸和磷酸盐系列产品。公司立足于利用本地硫、磷、钙、铁储量较大的优势,通过对中低品位磷矿浮选、硫铁矿制酸、能量梯级利用、湿法磷酸的分级利用等关键技术不断创新、改进,完善生产工艺,提高企业效益。

新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动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阳电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华夏航空 37.65 -4.00%
3 润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洁 51.19 -2.88%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