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探讨跨境业务密切银企关系

  • 发布时间:2016-02-29 07:29:44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近日,招商银行厦门分行与纽约分行成功举办了跨境并购业务推介会,近50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纽约分行行长与总经理先后就纽约分行成立历程、主营业务、并购及私有化案例、现有项目库及招银纽约中美交易撮合平台-云向并购APP移动平台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尽介绍。银企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下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为厦门企业走出去业务特别是跨境并购交易及私有化业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跨境并购推介会及业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加深了与会人员对跨境并购业务的直观理解,密切了银企关系,也为厦门招行与纽约招行在公司跨境金融业务方面奠定了坚实长效的合作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