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大桥梁建设技术白皮书问世

  • 发布时间:2016-02-29 01:17:4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柯文)日前,由中国公路学会牵头,联合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等13家单位共同完成的交通运输部建设科技项目“长大桥梁建设技术系统集成研究”通过了鉴定验收,项目组根据研究成果编撰了《公路长大桥梁建设技术白皮书》。

  据介绍,项目组梳理出了30年来我国公路长大桥梁建设技术的发展脉络、基本经验,首次集成了我国公路长大桥梁勘察设计、施工技术、材料装备、安全保障、建设管理等成套技术。明确了公路长大桥梁建设技术的发展趋势,提出了相关标准和规范的修订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