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肯尼亚奶牛庆典上偷喝玉米甘蔗酒 烂醉如泥卧倒在地

  • 发布时间:2016-02-28 10: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肯尼亚一头贪嘴奶牛,在村落庆典上偷偷喝下40公升以传统方式酿制的玉米甘蔗酒后,烂醉如泥,卧倒在地,完全无法动弹。幸经兽医紧急治疗捡回一命。

  肯尼亚媒体指出,牛主人参加完庆典回家后,发现奶牛倒在地上起不来,火速邀集4至5名村民一起帮忙,依然无法移动它,情急之下立刻请来兽医,经过打针吃药奶牛终于渐渐好转,救回很可能失明的双眼。4天后,终于恢复健康。

  村民对奶牛喝醉这件事情啧啧称奇,完全无法想象它是如何趁着村民兴高采烈不注意情况下,弄倒那些酒坛子喝个精光的。

  报道指出,这种玉米甘蔗酒已经证实与食道癌有关,但仍法阻止村民们自酿自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