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肯尼亚男子因偷邻居2只鸡被村民围捕 险被烧死

  • 发布时间:2016-02-04 11: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中央社”3日报道,一名30岁的肯尼亚男子因为偷了邻居2只母鸡,被村民围捕,准备将他处以私刑活活烧死,就在千钧一发之际,男子挣脱绳索自熊熊烈火中逃逸,被警方送医急救,捡回性命。

  报道称,居住在恩古布村落(Ngubu Villiage)的男子因为偷窃邻居2只母鸡,遭到愤怒的村民们围攻,并处以残暴的火刑,他幸运自火海中逃脱后,被警方送医急救捡回一命。

  据悉,私刑在肯尼亚村落很普遍。

  上周,1名60岁男子因为偷窃邻居一个床垫,而被村民活活砍死。

  另有一名中学生因与邻居言语冲突,被邻居们围殴致死。邻居的理由是认为中学生的言语对他是种污辱与不敬。

  肯尼亚国家安全部门官员警告村民,任意动用私刑完全违法,强调会采取有效法律行动来制止这种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