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道学堂考研报告:女生最爱为课程买单

  • 发布时间:2016-02-26 09:32:2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考研初试成绩陆续公布,全国复试统一线和自划线的34所高校,也将于3月上旬公布分数线。在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复试考试之前,有道学堂通过对5000名考研学员调研,最新发布的《2016有道学堂考研调查报告》显示,在校生以70%的比例继续占居今年考研主力,其中考研的男女生比例相当,分别为45.5%和54.6%,但选择为1万元以上的精品课买单的人群里,女性考生以62%成为买单的核心生力军。同时,通过对男女考生报考专业分析看,女生专业报考更多选择在艺术学、医学,文学,而工学理学经济学则成为男生的主流专业选择。此外,线上备考已成趋势 ,接近58.82%的考研人是通过参加线上课程轻松备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