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短线或触底回升

  • 发布时间:2016-02-26 09:32:2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A股遭遇黑色“星期四”。截至收盘,沪指跌6.41%,创今年以来第4大单日跌幅,报2741.25点;深成指跌7.34%,报9551.08点;创业板指跌7.56%,报2037.14点。两市跌停个股有1300余家,有2581只个股下跌,仅有49只个股上涨。

  天津投资者孔先生认为,从量能来看,沪深两市共成交6665亿元,较前日放量800亿元,属于放量下挫的性质,意味着市场空头的势力暂居上风。在没有重磅利好出台的前提下,今日A股惯性下探的可能性仍大。但“危机”之中也酝酿着“转机”。由于短线A股超卖严重,技术上存在“回抽”的需求,因此,预计A股触底回升的概率大。此外,从最新消息来看,在猴年A股首现千股跌停之际,港通资金流入2.58亿元。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那些敢于逆市出手的大资金,未必不是大赢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