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掌上学堂”签约星品汇

  • 发布时间:2015-09-17 07:32: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9月10日教师节,在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出版网体验中心,举行了中国首款全面解决中小学生随时、随地、随需学习答疑的“掌上学堂”和星品汇平台签约独家发行仪式。

  据悉,“掌上学堂”历经中国教育出版网十多年精心打造,这次推出的pad6.0版,是在前几版的基础上,选择超强硬件配备、改进软件后的升级版。该版本以全国百所教研室智力研发作支撑,以千所名校特色教学成果展示为基地,请万位名师当园丁在线辅导,把名校名师同步课程与教材完全配套,覆盖国内目前所有主流中小学教材版本,利用强大网络数据资源库,确保课程即时更新。“掌上学堂”具有可随时随地学习,有效利用时间;课内课外互补,提升综合素质;私人预约定制,名师对面交流,建立自己的名师护学团等特点。

  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出版网和星品汇平台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签约发行仪式。(孙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