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路口燃放烟花被罚200元

  • 发布时间:2016-02-26 02:29:32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简工博 杨公轩)元宵节已过去,上海烟花爆竹管控依然继续。日前,杨浦公安及时处置一起非法燃放烟花警情。在持续宣传和管控下,元宵节过后陆续有居民主动上交烟花爆竹。

  2月23日19时56分许,杨浦公安接110报警称:政和路近国帆路路口有人燃放烟花。接报后,新江湾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调阅周边监控,发现一男子正在路口燃放手持烟花,周围还有几名孩子围观。周边巡逻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非法燃放人员顾某带至派出所调查。常年在沪经商的顾某不仅知道禁放规定,其手机里也收到过相关宣传短信。民警当即给他回看监控视频。目睹监控拍下的整个过程,原本还在为自己开脱的顾某哑口无言。目前,顾某被依法处以行政罚款200元。

  2月24日上午,新江湾城中凯城市之光小区居民王先生来到派出所,向民警上交一捆鞭炮。原来,王先生的儿子将在月底结婚,老王专门从外地带了些鞭炮回上海。得知情况后,社区民警多次上门进行禁放宣传,加之春节以来小区内持续的禁燃声势,王先生终于萌生了“退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