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金碧天下:楼市再出利好契税、营业税“双降”

  • 发布时间:2016-02-26 00:19:5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城乡建设部三部门联合发文,将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

  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另外,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自2016年2月22日起执行。

  此次政策的亮点在于对改善型、二套购房的群体赋予了减税政策。此前对于二套房的购置,无论面积大小,都统一按照3%的税率计征。政策调整后,90平方米及以下的契税税率由3%调整到1%,相当于按照首套购房的资格进行计算。而对于面积超过90平方米以上的住房,从过去3%的契税税率降到2%,使购置大户型的改善型用户获益显著。

  恒大金碧天下新春特惠,延长一周。首期款3.9万起,抢住149-160㎡(建筑面积)湖景阔居!精装准现房4900元/㎡起。购指定F3#10号房源送高达6万元品牌家私券。更有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实力保障,让大家购房放心、省心、安心!

  恒大金碧天下坐落于3000亩卧龙湖畔,怀抱500亩翡翠湖,拥1.8公里私家湖岸,纯天然生态环境在南京的众多项目中首屈一指。此外,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内部自然环境也不可小觑,内建25万平方米欧陆风情园林、800米景观大道、2000棵原生植物,超45%绿化率,生态宜居。

  除此之外,恒大金碧天下打造的10万平米超高配套,涵盖商业、娱乐、会议、饮食、健康、运动六大中心、星级酒店、幼儿园等,一站式生活体验,满足业主对生活的多种需求。

  恒大金碧天下位处宁常、宁杭高速之间,宁杭高铁和其自身已经开通的免费业主巴士,业主一切出行便捷无阻。同时,规划中的南京地铁S7号线中的团山站紧邻恒大金碧天下,预计2018年的建成通车,标志着南京将实现区区通地铁,同时也将给溧水交通条件带来巨大改善。

  恒大金碧天下兼职销售员火热招聘中!下载“江苏恒房通”APP,注册成为“南京恒大金碧天下”全民经纪人,介绍购房成功即奖1%奖励,新业主额外99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