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交部:澜湄合作取得重要进展

  • 发布时间:2016-02-25 18: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申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三次高官会24号在海南三亚举行。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25号)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此次高官会重点就将在3月下旬举行的首次领导人会议成果进行深入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各国高官高度评价澜湄合作取得的进展。

  华春莹介绍,2016年2月24日,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与泰国外交部副次长维塔瓦共同主持澜沧江—湄公河合作第三次高官会。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高官与会。会议重点为3月下旬即将举行的澜湄合作首次领导人会议做准备。

  华春莹:“今年是东盟共同体建成元年和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也是澜湄合作开局之年。首次领导人会议对澜湄合作未来发展具有建章立制、开篇定调的重要意义。中方愿同各方共同努力,确保领导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和丰硕成果,为促进湄公河次区域发展、推动东盟共同体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央视记者申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