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外交部:俄美或将空袭不参与叙停火的武装组织

  • 发布时间:2016-02-25 18: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波格丹诺夫表示,莫斯科不排除“与美国共同空袭叙境内不参与停火的武装组织”的可能性。

  根据美国与俄罗斯2月22达成的联合声明,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组织应从2月27日起停火。打击“伊斯兰国”(IS)、“胜利阵线”及其他被联合国认定的恐怖组织的行动将继续进行。

  叙利亚自由军指挥官不久前发表声明称,若停火不包括“胜利阵线”,他们也将不参与停火。

  波格丹诺夫对此表示,“这意味着我们会轰炸他们”。他说:“我们会与美国一起,空袭所有不参与停火的组织。我们的联合声明中包括这一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