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品牌手机大幅降价 指纹智能手机跌至千元以内

  • 发布时间:2016-02-25 14:51:00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节刚过,不少品牌手机就开始降价促销。记者昨天从本市部分手机卖场以及网上卖场看到,节后多款手机都大幅降价,最高降价达千元。

  记者看到,一家大型手机电商宣布节后三星手机最高减千元,华为手机最多降500元,另外还有多品牌多款手机有不同幅度的降价。同样在另外一家卖场,小米note标准版节前还标价1999元,节后就降到1499元;努比亚Z9骁龙810手机和ZUK Z1手机节后也降价300元。除此之外,在去年曾搭载各种高科技的新型手机,节后也有较大幅度的降价,甚至千元以内就能买到。如融入指纹技术的中兴全网通智能手机降到699元,64位八核CPU的魅族魅蓝note2手机套装降至899元,有5.0英寸(12.7cm)大屏幕的联想乐檬K3手机也降至449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