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锅王再造卫浴传奇

  • 发布时间:2016-02-25 02:31:5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凭借20多年不锈钢炊具制造经验,苏泊尔在炊具领域以及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2008年,苏泊尔在浙江建立不锈钢卫浴研发基地,全面进军卫浴行业。据悉,今年3月,苏泊尔后年第一场大型招商会将在重庆开启!

  据了解,到2013年底,苏泊尔集团进军卫浴行业已投资超过20亿元,建成11条自动化生产线,月产能达到70万只。项目全部完工后,将建成有54条自动化生产线,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不锈钢水龙头、水槽、浴缸等系列卫浴产品,年产能达到4800万套水龙头。

  近年来,苏泊尔卫浴的招商活动愈发火热。从8月至今,与各地合作伙伴共召开了9场财富论坛暨全国招商会,共计359家客户加盟。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使用值得信赖、好用实在的卫浴产品,苏泊尔卫浴独创终端零售“SUPER 6+1”盈利模式体系,通过整合营销资源,协助经销商打造终端零售“非常6+1”体系,在终端零售、分销拓展、工程项目、装饰公司开发、团购会、水电工、小区推广等七大方面制定成熟完善的支持政策和培训体系,协助经销商打造最强终端盈利能力。

  即将到来的3月,苏泊尔年后第一场大型招商会将在重庆开启。作为一个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重镇,重庆将是苏泊尔战略布局中的核心区域,也是重点打造的样板市场。

  重庆晚报记者 阳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