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自然与繁华重聚首 「御峰」热推城中美墅

  • 发布时间:2016-02-25 02:31:5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和记黄埔地产入渝20余年精品力作——「御峰」,凭其百万平方米城市中心大盘姿态,引得业内外人士喝彩不断,更推出城市中心美墅。难得城市与中心,难得商圈里,纵观整个重庆的墅居业态,并无多少类似产品可与「御峰」城市中心美墅媲美。

  项目不仅拥有南山风景区,更坐拥黄金交通网络,迅速到达主城各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建中的轨道环线东西贯穿整个项目,更有两个站点设于项目内,明年即将开通的轨道环线,将便捷生活带给重庆市民,还可享南滨路国际化生活配套。可以说,未来在这里可尽享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据悉,目前「御峰」城心联排美墅推出购房特惠,套内约8900元/平方米,交5万抵30万元;不仅如此「御峰」墅景高层也推出交3万抵10万元的优惠政策,仅限指定房源。目前的御峰一期以现房销售,剩余房源均属精品,近几大商圈,无可挑剔,加之政府利好不断,御峰销情更是大好,这个城市中央的百万平方米大城将具无限潜力。

  此外,同样位于南重庆中央,倚靠南滨路与南山资源的滨江阔宅——「珊瑚水岸·御天峰」也不甘示弱,取得的销售业绩同样喜人。3月,「珊瑚水岸」还将出资赞助“2016年国际马拉松比赛重庆站”赛事活动。据介绍,作为本次赛事的指定报名点,从3月1日起,市民关注「珊瑚水岸」官方微信,即可参与“mini马拉松”报名。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到「珊瑚水岸」销售中心了解详情。

  重庆晚报记者 张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