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秋航空布局福州直飞大阪新航线 3月赴日赏樱仅299元

  • 发布时间:2016-02-24 21: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福州2月24日电 (记者 龙敏)中国最大的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24日在福州宣布,计划于3月28日开通中国福州至日本大阪的国际航班。

  这是春秋航空继曼谷航线后在福州开通的第二条低成本国际航线,主打3月开始的日本樱花季旅游,开航的单程最低促销价仅299元人民币。

  据介绍,春秋航空开通的福州至日本大阪航线,采用空客A320执飞,共有180个座位,每周开通三班,每周一、三、六执飞。去程航班9C8632,从福州机场起飞的时刻为12:00,预计抵达日本大阪的时刻为16:15。回程航班9C8631,从日本大阪的起飞时刻为08:50,预计抵达福州机场的时刻为11:05。(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春秋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州历史悠久,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门户之一。开辟福州至大阪航线,将进一步加大春秋航空在福州的东北亚航线密度,方便福州旅客的出行,同时也将为福州市民的日本出游,提供更为优惠的选择。

  与此同时,春秋集团在福州的子公司福州春之旅还为福建的游客准备了“探樱之旅”本州6日游、关西5日游和北海道5日游及日本自由行产品。

  “春秋集团将在出行上下游与更多伙伴合作,联手打造一体化的赴日旅游体验。”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月大陆访日游客热情不减,同比增至2.1倍,达到47.5万人,全年预计突破500万人次。(完)

春秋航空(60102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