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废弃电厂拆除时发生坍塌事故 已致一死多伤

  • 发布时间:2016-02-24 20: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牛津郡一座废弃电厂在拆除过程中发生事故,已经导致一人死亡,五人受伤,目前仍有三人失踪。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牛津郡迪德考特一座已经停止生产的火力发电厂在拆除过程中发生事故,涡轮大厅垮塌。

  搜寻人员连夜在垮塌的废墟中搜寻三名失踪者,包括出动搜救犬,希望找到生命迹象。

  另外,专业救援人员还出动了两架携带热成像摄影机的无人机,在事发地点寻找失踪者。

  负责拆除工程的伯明翰公司科尔曼通过社交平台表示,他们正在与有关各方密切合作,找到事发的原因。

  不过,消防官员表示,至今没有发现任何生还者迹象。

  这座火力发电厂曾经运作了43年,在2013年停止运营,目前拆除工作正在进行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