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将进一步推动自贸区试点任务落地

  • 发布时间:2016-02-23 16:16: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孙阳)今天上午,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介绍2015年商务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会上,高虎城表示,去年4月份国务院发布的4个自贸试验区方案,其中,国务院各部门承担的试点任务有366项,实施率已经超过80%。商务部将继续全力协调各部门、地方政府,加快推动各项试点任务全面落地。

  针对部分试点任务没有落地的情况,高虎城介绍说,一是试验区要试验2-3年,一些综合强、影响面广的改革事项,需要精心准备、稳步推进;二是政策已经出台了,有关部门正在草拟实施细则,这种情况在服务领域比较多,在制造业当中基本上都落地了;三是有些跨部门改革事项,相关部门正在加强沟通、积极推进有关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