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拍卖110辆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

  • 发布时间:2016-02-23 17:05: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成都2月23日专电(记者吴文诩)23日,四川省举行省级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1批)网络拍卖。在中国境内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拍卖。此次拍卖车辆共计110辆(不含车辆号牌),起拍价从800元至25.7万元不等,均比同类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价格低。

  据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12月底,四川省级参改单位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全部张贴封条在指定地点集中停放,猴年春节后,车辆将分批次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拍卖,共计1800余辆,力争在1年内完成拍卖。

  据悉,四川省在2015年底已基本完成省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2016年6月前将基本完成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