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众和股份携手大东南 战略转型新能源产业

  • 发布时间:2016-02-23 17:13: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ST众和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众和股份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就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开发及供销,开展深入长期合作,并根据需要调整合作范围及内容。

  公告显示,目前大东南正在向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领域转型升级,积极有序推进锂电池项目的建设。

  众和股份表示,大东南正在进行的“年产3亿Ah高能动力锂离子项目”,需要大量采购众和股份生产的三元正极材料,而大东南也会提供优势平台,利用国家级实验室以及众多大专院校合作关系,协助众和股份进一步研发生产高品质产品。

  众和股份表示,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在锂电池材料领域的优势,开展互利合作,促进双方锂电相关业务的发展。

*ST众和(002070) 详细

大东南(00226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