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巴经济走廊带动巴国内及国际投资

  • 发布时间:2016-02-23 13:3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巴基斯坦和海湾经济学人》(Pakistan &Gulf Economist)2016年最新一期(2月15日-21日版)报道,中巴经济走廊被巴国内及国际投资者视为巴经济发展的催化剂,已经成为巴基斯坦吸引投资的主力。文章认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将成为巴经济走出低增长的黄金机遇,使巴基斯坦成为全球经济活动的中心地区之一,并吸引外资进入巴基斯坦。文章指出,中巴经济走廊将为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10亿美元,为巴能源项目投资约330亿美元,巴商业人士已认识到中巴经济走廊将推动巴繁荣发展,拉合尔和卡拉奇的商人已开始向银行寻求长期资金支持,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大型配套项目,大部分对建筑材料项目充满兴趣。如,中巴经济走廊已成为巴水泥行业发展的关键催化剂,据估计,2016财年巴水泥销售将同比增长3.5%,达3670万吨,其中国内销售将增长11.4%,达31.5万吨。另外,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对钢铁需求巨大,将推动巴钢铁行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