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全面支持Apple Pay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2-23 08:52:3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18日,Apple Pay服务登陆中国市场首日,中国银行作为首批合作银行宣布全面支持Apple Pay服务。

  中国银行与Apple Pay服务的全面对接,将成为中银长城e闪付旗下的新产品,将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安全的移动支付体验。Apple Pay通过应用业界领先的Token(支付标记)、Touch ID(指纹验证)及安全芯片技术,保障用户支付安全。客户在支持Apple Pay的苹果设备中打开Wallet App,添加带有银联标识的中国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即可在线下“银联云闪付”商户及线上App实现便捷安全支付。在实体商户内,认准银联云闪付标识,可在超市、餐厅、咖啡厅等众多日常消费场所方便支付,其中部分商户还可实现小额免密免签支付,消费更便捷。同时,中国银行将持续打造数字信用卡移动支付优惠商圈建设,还将陆续推出Apple Pay消费送积分、消费满额返现、消费立减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中国银行是国内最早发行信用卡的银行,一直以来不断致力于创新和改善客户体验,积极布局移动支付,打造中银长城e闪付移动支付品牌,陆续推出了声波支付、HCE以及基于SIM模式、全手机终端模式的手机支付等一系列产品服务,不断丰富客户的支付体验。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致力于推动金融创新发展,为客户带来更加精彩的支付体验。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