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P”一分钟绑定中行卡中国银行24小时APPLE PAY全体验 爽翻了

  • 发布时间:2016-02-22 09:29:4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18日早上6点05分,苹果CEO 蒂姆·库克发布个人微博宣告苹果闪付入华。在随后的一天时间里,名为“Apple Pay”(以下简称“AP”)的苹果闪付在我们身边掀起了一场全民狂欢。与此同时,中国银行也成为首批支持“AP”银行卡绑定功能的本土银行之一。

  一张银行卡、一部手机,吃穿玩用秒速搞定,这种体验简直不能更爽!作为一直秉承“便捷、安全、时尚”作为服务理念的中国银行,记者绑定中行卡后亲自体验了一分钟绑卡,24小时一部手机走天下的清爽一日。不信?咱们往下看。

  7:00 中行卡一分钟完成绑定

  早晨一睁眼,苹果闪付入驻中国的消息就成为了刷屏利器。身为追求最便捷生活的年轻人,钱包里躺着银行卡怎么能在此时落伍。2016年开年,新办理的“中国银行猴年版生肖卡”那只萌萌哒的小猴子,终于到了它发挥神勇的时候了。“沐浴更衣”后打开IPHONE的Wallet应用,本以为绑定银行卡会是一个繁琐的过程,没想到一分钟!仅仅用了一分钟的时间!进入应用后点击右上角添加按键,只需扫一扫手中的中行卡,识别卡号后输入手机验证码,再一路确定下来,方便得不能再方便。于是,过一个丢掉钱包,一张中行卡、一部手机走天下的一天,就这么决定了。出门,上班去。

  8:00 早餐首付赢15000积分

  不用揣着钱包上班的感觉,还是让人有种新奇感的。随后,在南楼肯德基餐厅,使用“AP”购买了一套肯德基早餐后,秒速完成支付的畅快感,简直就是“猴开心”!点餐后在手机黑屏的状态下,将手机贴近POS终端,手指放在Touch ID上,“刷卡”瞬间完成。再输入交易密码,整个支付过程只需10秒左右。就连店员都表示,如此的“刷速”,连工作效率都提高了不少。而且,中国银行的“AP”支付,还有首笔任意消费就送15000积分的优惠。肯德基“首刷”,15000中行卡积分到手!

  10:00 AP订午饭方便又快捷

  对于混迹于写字楼的白领而言,如果你不想中午出门和众多同僚还有周边的学生党们挤餐厅,定外卖就是“必修课”。打开“AP”支持的美团外卖,给自己订一份营养充足的午餐,还能看到红色的中行长城卡上那种“萌猴”,一键下单,快速刷卡,一上午的工作心情都无比舒畅。

  12:00 闪付订张周末电影票

  午休时间对于上班族而言绝对是每日的欢乐时光,为自己的周末制定一个“狂欢计划”吧。而且经过一早的研究记者发现,中国银行的“AP”支付,真的是优惠多多,“2016年2月18日至12月31日,申请中银长城e闪付Apple Pay、HCE,当月消费金额累计满100元,即可获赠15元现金返还。”那还等什么呢?“猫眼电影”立即下单《美人鱼》,中行卡“AP”支付,坐等15元返现到手。

  15:00 中行星巴克满60减15

  享受下午茶一杯咖啡那是不能缺少的,写字楼的星巴克是不是也是你经常光顾的地方?带着手机到星巴克点一杯最爱的拿铁,在等待的时间里晒一会儿窗外的暖阳。没有厚重的钱包塞在口袋里,时尚达人要的就是这份简单的便捷生活。在用中行卡“AP”支付时,还被店员提醒每周二“在全国星巴克指定门店使用中银长城e闪付Apple Pay、HCE,单笔消费满60元立减15元”。竟有如此好事,下周二一定要拉着闺蜜一起来享受这难得的下午茶时光。

  18:00 苹果店中行“AP”秒结账

  经过一天的体验,深深感觉到“AP”结账果真方便、快捷、又不失科技感。完全是为追求新鲜、崇尚便捷的时尚人士量身打造的支付方式。下班与闺蜜约在大悦城吃饭逛街,忽然间想起来自己的手机充电线早该换新。于是,拽着姐妹跑到大悦城的苹果直营店,在苹果店里刷“AP”,或许是因为设备调试度更好的缘故,整个付款过程超不过5秒钟,感觉超帅。Wallet里那张红火火的中国银行信用卡上的金猴每次出现,俏皮可爱都让人更加心情愉悦。

  20:00 大众点评也支持苹果闪付

  一餐丰盛的晚餐过后,习惯性地拿出手机大众点评“AP”付款,一天不带钱包果然没有遇到任何的麻烦。而且绑定的中行卡也很是给力,想来“AP”上线的第一天13:36分,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公众号就推送来了中行绑定“AP”的各项优惠政策解读,贴心又实用。

  22:00 打辆专车“AP”更安全

  夜晚归家,打车不失为一种安全性更高的选择。呼叫一辆“AP”支持的神州专车,坐在车上与司机聊天。发现司机也是个科技控,对于新兴的付款方式那是十分地热衷。到达目的地,掏出手机选择“AP”支付,结束一天的中行“AP”生活,想到不久之后还有积分、返现可拿,晚上都能做个好梦了吧。

  23:00 晚安中行结束完美一天

  回顾“AP”推出第一天,从早晨绑定中行卡开始,一张银行卡一部手机的生活感觉实在不错。翻看一天之中收到的中行提示短信,还有各种的温馨提醒以及优惠提示。决定再去“enjoy”上下个单,为自己的周末买点新鲜水果补充些维C。完成一天的最后一单“AP”支付,女人就要自己爱惜自己!

  “AP”推出第一天,中行卡24小时全体验,完美!

  中行信用卡Apple Pay支付 享超值积分、现金返还多重好礼

  温馨提示

  一重礼:首笔任意消费送15000积分

  2016年2月18日至6月30日,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中银长城e闪付Apple Pay、HCE,首笔消费任意金额,即获赠15000积分。

  二重礼:消费100元返现15元

  2016年2月18日至12月31日,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中银长城e闪付Apple Pay、HCE,当月消费金额累计满100元,即可获赠15元现金返还。

  三重礼:星巴克消费满60减15

  2016年1月12日至3月29日每周二,在全国星巴克指定门店使用中银长城e闪付Apple Pay、HCE,单笔消费满60元立减15元(每日每卡最高立减15元)。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细则详询中国银行官网www.boc.cn。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